深圳市三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冲到战疫最前方

2020年02月06日09:0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市三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冲到战疫最前方

   2月5日,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抗击疫情,火线入党”第一批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应急医疗第一冲锋队的超声科副主任冯程,检验科临检组副组长余志勇,原感染一科、现支援发热门诊医生周泱,感染二科护士何洁,原消化内科、现支援感染三科李欣护士共5人,一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工作表现突出。在疫情来临之际,他们主动请缨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应急医疗第一冲锋队,并向党支部再次提交火线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支部、院党委逐级讨论,正式批准其成为第一批火线入党党员。

  深圳三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克俭表示,党委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动:“对疫情来说,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说,现在就是十分紧急的时刻,疫情开始以来,党委已经收到了超过342份入党申请书。”(记者 王宇)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