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召令@福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疫情前面,我们可以这样做……

2020年02月08日11:34  来源:幸福福田
 
原标题:征召令@福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疫情前面,我们可以这样做……

征召令

党中央已对疫情防控发布了动员令

吹响了集结号

全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一级响应

全区上下众志成城

正以战斗姿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

我们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

↓↓↓

  在此,我们向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中目前不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含公务员、职员、辅助人员发出征召令:

  一、人员集结

  人员条件要求:政治意识强,志愿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身体素质好,抗压能力强;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无需居家隔离或已过医学观察期。

  符合条件、有志愿的工作人员,可以在1月29日上午12点前向所在单位或党组织报名,并签署《志愿书》,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需要,未在第一次征召令要求的截止时间内报名的,也可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继续报名。

  二、建库管理

  区委组织部将以上人员纳入人员储备库,根据需要,会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直接通知抽调人员到岗,并办理抽调手续,按抽调人员管理,即抽调人员在抽调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安排由相应组织负责,原单位不得安排抽调人员其他工作任务,抽调期结束后,所有抽调人员返回原单位工作。抽调时间自办理抽调手续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

  三、专业培训

  根据工作需要,区卫健局等部门应提前组织专业力量对抽调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合格后才上岗,同时予以抽调人员全面防护,不受感染。

  四、考核激励

  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以适当方式走访慰问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为他们加油鼓劲、排忧解难,让他们更好地安心履职奉献。各单位要注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要予以肯定激励,对工作不力的要及时调整,对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的要追究责任;使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鼓励,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

中共福田区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8日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