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就做好深圳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作出部署

2020年02月17日08: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月16日上午,广东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长陈如桂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落实会议要求、做好深圳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作出部署。

  陈如桂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一手抓疫情的防控,严防输入,内防传播,努力提高出院率、治愈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手抓企业的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切实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分类指导、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制定相关的复工指引,分类分批推动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的复工建设。要加大对深圳市出台的“支持企业渡过难关16条”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推动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帮助企业稳信心、稳预期、稳市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刘庆生、艾学峰,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会议。(记者 甘霖)

(责编:王楠、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