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条跨省包车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2020年02月18日08: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多条跨省包车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2月18日国家春运结束后,广东将继续保持现有春运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运输服务,加强防疫监测,强化应急保障,积极支持和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为全省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岗返工提供优质舒心的运输服务。

  为满足农民工群体集中返岗出行需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东将主动配合有关省(区、市)逐步恢复前期停运的省际包车和省际班车,目前广东省与湖南、四川方向的跨省班车,与云南、四川、重庆、江西、湖南、福建方向的跨省包车已恢复正常运营。

  加强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是保证复工复产的第一道防线。广东19个港口客运码头、19个省界高速路段已设置了留观室或隔离区,一旦检测发现发热病例,将进行妥善隔离安置和移送就医。目前,全省所有营运中的等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已全部实现体温检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重点加强省际班车管控,要求外省车辆在起点地发车前确保所有旅客经过检疫无异常,未经检疫中途禁止上客。(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粤交综)

(责编:王楠、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