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26日08: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月2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陈如桂率队到生产一线检查督导医疗防护物资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扩大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产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陈如桂先后来到上欣安全制品有限公司、南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中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设备、原材料供应、订单采购、员工返岗等方面的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各企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他们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用心用力用情生产抗击疫情所急需的医疗物资,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希望他们全力以赴扩大产能、增加产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更有力的物资保障。

  在调研中,陈如桂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继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保障城市有序运行,都需要大量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协调、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力支持医疗防护物资企业加大生产,创造条件挖掘潜力、扩大产能,不断提升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扩大口罩等防护物资的供应,努力满足市民需求,更好保障市民群众生活。要着力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口罩等应急物资的产能储备,不断增强超大型城市的应急保障能力。

  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调研。(记者 甘霖)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