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2400余个航班陆续恢复

2020年02月28日08:3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机场2400余个航班陆续恢复

  随着深圳有序复工复产,目前,深圳机场卫星厅及其配套工程等扩建项目已陆续复工,机场航空主业也在逐步恢复,超50条国内航线共2400余个航班将陆续恢复。

  据了解,本周起,深圳机场各运营航空公司将陆续恢复国内航线53条,包括往返深圳至北京、上海、宁波、成都、重庆、昆明、海口、三亚等47个城市的航班2400余班,重点加密通往西南地区、华中地区等劳务输出大省的复工航线,保障各地返深复工需求。

  随着航线航班逐步恢复,连日来,深圳机场客运航班量较此前逐步增加,预计至本周末,深圳机场日进出港航班有望逐步增加至700架次左右,恢复至疫情影响前正常水平的七成左右。

  近期,深圳机场集团积极协助各施工单位开展工人返深返岗组织、建设物资物料储备等复工准备工作,目前各项目已基本具备复工条件,预计最快本月底所有项目可实现全面复工,逐步恢复生产建设。(记者 杜婷 通讯员 叶丹 邹金杰 郑理华)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