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座城市2万张大屏共同致敬“我的同乡英雄”

2020年03月08日10:32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7日晚,深圳多处地标建筑户外大屏亮起,向“我的同乡英雄”致敬。陈龙辉 摄

  人民网深圳3月8日电(胡苇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数百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各地民众为同乡白衣战士倍感自豪。

  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央视新闻“共同战‘疫’我的同乡英雄”主题活动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几座城市联动,将镜头对准奋战在战疫前线的女医护人员,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

  从3月7日晚上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石家庄、西安、兰州、哈尔滨、南宁、合肥、长春、重庆、乌鲁木齐、西宁等15座城市地标建筑的2万多张户外大屏将同时亮起,展播本省(市)赴湖北医疗队的部分女医护人员照片。

  央视新闻将连续两天对此次媒体行动进行直播,展现白衣天使们在战疫一线奋战的风采,向全体女医护人员致敬。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