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推210项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

2020年03月13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深圳3月12日电  (记者吕绍刚)11日,深圳市政府召开发布会,对《深圳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重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重点任务清单》)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重点任务清单》被誉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深圳一号改革工程”,涉及商事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政设施接入服务、不动产登记、企业融资、跨境贸易、法治保障、政务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市场监管等14个重点领域,共提出210项具体改革举措。

  据介绍,《重点任务清单》将围绕“一网通办、智慧秒批、精准服务”的全新服务理念,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出发,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和精准度,推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高效配置,增强公开透明市场化环境和法治保障水平,坚持“改革先行”“法治先行”“智慧先行”“信用先行”等4个先行。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3日 07 版)

(责编:王楠、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