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援鄂医疗队首批47名医护人员返深

2020年03月20日21:18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20日,深圳援鄂医疗队首批47名医护人员返回深圳。 王星 摄

3月20日,深圳举行欢迎援鄂医疗队回家仪式。 王星 摄

  3月20日,深圳援鄂医疗队首批47名医护人员手捧鲜花,出席欢迎仪式。 王星 摄

  3月20日,深圳援鄂医疗队员在欢迎仪式结束后乘车前往住处。 王星 摄

  人民网深圳3月20日电(吕绍刚、王星)3月20日晚,深圳援鄂医疗队首批4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当地支援任务后,顺利返回深圳。

  当晚,深圳为首批归来的医疗队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出席。

  王伟中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深圳77名白衣战士逆行出征,驰援湖北,做到零感染、零意外、零事故,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做出了深圳贡献,体现了深圳担当。“你们是希望的使者、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王伟中说。

  据了解,返深医疗队员将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隔离休养14天。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