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推动文化产业“开工又开单”

2020年03月27日16:4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罗湖区推动文化产业“开工又开单”

  疫情发生以来,深圳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调研,共为85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发放口罩84000只,同时,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融资,还购买5家新媒体+电商运营的课程,推动企业和商铺利用电商和新媒体手段等“云突围”,拉动消费。

  针对罗湖区众多文化创意企业以线下交易为主,园区门店虽复工率高,但开单率不高,急需线上线下“两条腿迈步”,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系和推动5家专业化电子商务和视频直播运营公司“送课入园”“送课进店”,帮助中小文化企业提升电商运营水平,提高商品线上销售比率。

  针对10多家文化产业企业因流动资金不足而急需“输血”的问题,3月20日,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罗湖区金融服务署主办了“银”惠文旅“融”解疫困——“惠·易·罗湖”系列之五(文旅专场)活动,旨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文旅企业对接金融机构解决融资问题,现场共计20余家文旅企业现场参加,50多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参加。(记者 易芬)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