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礼享罗湖”活动专场

2020年03月30日15:46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3月30日电(王星)3月31日10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礼享罗湖”活动专场,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深圳市高新投集团,联合深圳市餐饮商会等六家辖区商会、企业,将带来“千万券恋 礼享罗湖”主题发布。人民网将直播发布会实况(网址:http://sz.people.com.cn/GB/203418/396494/index.html),欢迎关注。

  据了解,4月—6月,罗湖将推出“2020礼享罗湖活动”,不分区域向广大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包括:零售消费券55万张、住宿餐饮消费券24万张、奖励消费券10万张。消费券可在罗湖区内开通微信商户号的零售店、酒店、餐饮店使用;消费券可以同时兼容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其它优惠活动。

  发布会上,深圳市餐饮商会、艺展中心等六家辖区主要行业商会及企业代表将发布系列优惠活动,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将发布为罗湖区优质餐饮企业推出的定制专属信贷新产品“餐饮业战疫贷”相关情况。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