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1日08:4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把握媒体融合趋势 生动讲好盐田故事

  3月31日,深圳盐田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提到,战疫期间盐田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公开透明的信息发布、有力有效的舆论引导、形式多样的宣传传播、健康丰富的文化产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积极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抗疫期间各大媒体报道全区防控工作典型举措和各行各业抗疫一线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挖掘复工复产的典型案例,推出重点报道7000余条。

  过去的2019年,盐田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亮眼成绩,为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今年,盐田区将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围绕“产业兴盐”战略等盐田区中心工作、重点改革项目,切实加强与媒体合作,加强信息发布、专题策划,推出高质量、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引导力和传播影响力。同时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生动地讲好盐田故事。(记者 谢启宗)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