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多个民生项目8月底前完工

2020年04月01日08:4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盐田区多个民生项目8月底前完工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调研辖区教育卫生系统建设项目,推动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备受市民关注的区妇儿医院等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中山纪念学校扩建等教育相关项目有望今年8月底前竣工。

  在北山道295号项目现场,区领导一行观看了区妇儿医院、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大楼、中山纪念学校扩建、乐群小学综合体育馆等项目工程展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还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据了解,盐田区新建的妇儿医院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分二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一栋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大楼,约增加350张床位、520个停车位,后续预留约8000平方米至10000平方米用地作为二期中长远发展空间。目前,该项目正开展概念性方案、医疗咨询等前期研究论证工作,力争2021年开工建设。同时,将新建一栋6层发热门诊楼,面积约10800平方米,规划床位数为80张,建设项目包括垃圾处置房、高压氧舱、应急方舱等。

  此外,盐田区居民将迎来更多教育利好,获得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按照工程建设进度,中山纪念学校扩建、乐群小学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盐港幼儿园建设项目,将于2020年8月底前完工。而盐港小学综合楼、盐田区外国语学校综合楼、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综合楼等建设项目均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记者 叶洋特 实习生 李娴)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