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京楚连线” 中央广电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捐赠湖北广告资源启动

2020年04月27日18:5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京楚连线” 中央广电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捐赠湖北广告资源启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捐赠湖北广告资源上线“云启动”活动,4月27日在北京、武汉两地实时连线举行。

  △北京现场

  △武汉现场

  作为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总台决定通过“品牌强国工程”向湖北省捐赠价值5亿元的广告资源,无偿支援受疫情影响较大以及在恢复经济中起支撑作用的湖北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全国消费者对“湖北制造”的信心。首批8个产品的广告片即日开始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等频道播出。涉及农产品、工业产品和文旅产品三大类共35种产品的广告片将在总台多个频道持续播出至12月31日。

  据了解,为了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加速重启,总台2月20日启动了总额为31亿元的“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除捐赠广告资源外,还包括援鄂一线医护人员1亿元白衣天使扶助公益基金和组织入选“品牌强国工程”企业向湖北捐赠现金和物资等项目,目前已陆续到位。

  总台还发起了“搭把手、拉一把”“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以及“云招聘”湖北专场等活动,累计已在网上销售价值约4亿元的湖北农产品,为湖北应届毕业大学生提供近10万个就业岗位。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致辞

  应勇致辞表示,向湖北捐赠广告资源,是中央广电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北最艰难的时候“搭把手、拉一把”的实际行动。将进一步提升湖北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振全国消费者对“湖北制造”的信心,进一步畅通湖北产品销售渠道、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进一步助推湖北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致辞

  慎海雄致辞表示,湖北武汉保卫战的重大胜利,令全国人民感动和自豪。捐赠广告资源营销湖北优质产品,是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湖北人民的奋力拼搏,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一定能接续奋斗、打赢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这场新的战役。

  出席今天启动活动的还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副台长蒋希伟,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总台央视总会计师董为民。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以及总台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活动由总台新闻中心主持人朱广权、董倩在北京、武汉两地主持。

  △北京现场

  △武汉现场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