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七高中项目开工

2020年06月30日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市第十七高中项目开工

  6月29日上午,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设工程项目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正式开工。这是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今年启动高中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以来,继科高足球学校后第二个开工建设的高中项目,标志着龙岗高中学校建设工作迎来重大进展。

  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设工程位于坂田街道金园片区,五和大道与风门路交会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约703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172平方米,建设班额96班,提供学位4620个,总投资约96255万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教辅用房、教职工宿舍、地下停车库、立体运动空间等,设地下停车位329个。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42班计划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54班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共负责7所高中学校建设,预计建成后共计新增学位18420个(其中高中学位14250个)。目前,在龙岗区高中学校建设指挥部的大力推动下,该署负责实施的各高中学校项目进展顺利,其中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已完成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将于近日开工。(记者 窦延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