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岗边检站举行“人民至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5:44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皇岗边检站举行“人民至上”主题党日活动。皇岗边检站供图

朗诵《人民呼唤焦裕禄》。皇岗边检站供图

朗诵《我,向人民报到》。皇岗边检站供图

情景朗诵《枸杞花开》。皇岗边检站供图

主持人与赴广西三江驻村支教民警及学校孩子们进行视频连线。皇岗边检站供图

赴广西三江驻村支教民警借助“涟馨云课堂”与皇岗边检站会场视频连线。皇岗边检站供图

引吭高歌《向往》。皇岗边检站供图

皇岗边检站党委书记陈宏军带领与会党员及三江支教党员民警、当地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皇岗边检站供图

广西三江良冲村培秀小学校长和驻村支教民警与皇岗边检站会场同步重温入党誓词。皇岗边检站供图

  人民网深圳7月3日电(王星)近日,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举办“人民至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情景朗诵、唱响新时代红歌等方式,感悟“人民至上”的爱民情怀,走好“初心之旅”,献礼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人民呼唤焦裕禄》,既饱含对焦裕禄的追思、缅怀,更表达出执政为民、造福百姓、恩泽万众的理想和宏愿。

  阖家团圆之时选择分离,危险之际主动请战、勇敢逆行,工余时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朗诵《我,向人民报到》,则刻画出移民管理警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战疫”形象。

  扶贫必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途径。朗诵《枸杞花开》,聚焦教育扶贫,讲述将青春年华奉献给西部农村教育事业的支教老师冯志远的无悔人生,礼赞脚沾泥土、心怀真情,用爱点亮山区未来的共产党人。

  与此同时,依托前期为广西三江县良冲村培秀小学搭建的“涟馨云课堂”,皇岗边检站的党员干警们,还在活动现场与在当地驻村支教的民警李波和杨栋及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视频连线。

  活动最后,在皇岗边检站党委书记陈宏军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及三江支教党员民警、当地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