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时尚深圳 乘风破浪

2020年07月05日08:36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深圳 乘风破浪

  7月4日,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以下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逆势而上,依托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平台等科技手段,通过“展、秀、会、商、奖”一体联动、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行业商贸交流和时尚消费,推动行业复苏和兴旺。摩登深圳国际时尚节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时尚深圳展在服装服饰行业和相关时尚产业深耕20载,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时尚生活方式类展览会。本届展会以“重启·复苏2.0”为主题,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用以创新求变的态度,为行业打造时尚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商贸服务及交流平台,并积极探索新时代时尚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开幕式上,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会长、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沈永芳表示,深圳时尚产业在全国一直居于领先地位,以中高端女装、鞋包、眼镜、饰品为主,因高单价品牌类产品居多,故产品多集中在线下门店销售。因为疫情终端销售受到影响,订单量大幅下降,产业结构发生很大改变的情况下,时尚深圳展作为疫后首个时尚专业展会,无疑给在经济复苏时快速占领市场、整合供应链、捕获最新商业机遇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高效的商贸平台。

  2020时尚深圳展精细划分主题展区:致美风尚、设计态度、摩登制造、全·饰界、产业配套和独立设计师馆(金晖馆)六大展区。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大浪时尚小镇携18家品牌亮相2020时尚深圳展,以创造建设中的时尚街区为设计灵感,将各品牌园区完美融合,打造时尚主形象馆。大浪时尚小镇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为目标,逐步建成时尚总部聚集、设计师汇聚、品牌荟萃、活动突出、消费活跃的时尚产业集群和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

  据了解,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将于10月28-30日在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总展览面积及参与品牌数量将再创新高,进一步接轨国际时尚,融汇全球时尚资源。(记者 苑伟斌/文 余海波/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