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考考生及时申报“深i您”健康码

2020年07月07日09: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中考考生及时申报“深i您”健康码

  7月6日,深圳市招考办发布温馨提示,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7月6日起所有参加深圳市2020年中考和初二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须进行连续健康状况监测。未申报健康码的考生不予发放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今年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20日至21日进行,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22日进行。市招考办提醒广大中考考生,须再次检查自身健康码申报情况,并持续关注其状态;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于7月8日前申报“深i您”健康码。社会考生由各社会报名点负责引导申报健康码。未申报健康码的考生不予发放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须如实填写《2020年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于考试当天交考点工作人员。

  7月6日起至考试前一天,社会类考生本人(或亲属)须于每天16∶00前,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www.szzk.edu.cn),通过“健康申报”功能填报体温、所在地及健康信息等内容。深圳市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监测,监测结果由所在学校汇总上报。考生须配合所在学校完成体温监测,如实向所在学校上报健康信息。(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