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港澳委员力挺香港国安法

2020年07月08日09:3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香港一定会恢复活力

  在7月7日深圳市政协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学习座谈会上,在深港澳委员表示,坚决支持拥护香港国安法通过实施,要向香港市民解读好宣传好法律条款,促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共同维护香港长治久安繁荣稳定。

  “这一年来香港的暴力活动达到了猖獗的地步,国家出手以法止暴治乱,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香港委员召集人、中国香精香料公司董事会主席王明凡说,反中乱港分子这些天解散的解散、退缩的退缩,香港国安法开始显示出震慑作用,对香港经济发展、社会安定都有长远影响,每一位爱国人士都感到十分振奋。王明凡委员还谈到,这段时间市场对香港国安法反应好,香港股市表现也好,香港经济社会一定会恢复活力,“我们相信,国家对香港的支持力度还会加大,我们对香港有信心,香港明天一定会更好。”

  “乱港分子把香港搞得面目全非,有了香港国安法,香港就有了‘守护神’。”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红发实业公司董事长、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副会长文汉根说,制定这部法律,是要遏制惩处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以及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对香港有百利而无一害。(记者 彭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