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香港书展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

2020年07月14日10:4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第31届香港书展延期举行

  记者从香港贸发局获悉,原定于7月15日至21日举行的第31届香港书展将延期举行。

  香港贸发局表示,由于香港过去一周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数量上升,香港贸发局与香港特区政府在过去的周末进行商讨,因应最新疫情发展,政府基于公共健康风险,重新收紧社交距离限制;书展即使已采取不同的预防措施,亦难以追踪接触个案,所以应避免举行。香港市民的健康是首要考虑,有鉴于此,香港书展将延期举行。

  据悉,书展延期后,香港特区政府将会继续透过防疫基金措施,为业界提供支持。香港贸发局将继续商讨具体安排,如有最新发展将适时公布。

  香港书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亚洲最大型书展之一,也是香港每年夏季的一大文化盛事。自1990年起,书展每年7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为读者提供接触新书及会见作者的机会。2019年参观书展的人次达98万。(记者 魏沛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