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起,深圳市恢复外地车限行

2020年07月15日10:42  来源:读特
 
原标题:注意!7月23日起,深圳市恢复外地车限行

  7月15日消息,深圳交警将于7月23日起恢复对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的限行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配合好全市的防疫工作,保障防疫期间的物资运送,有效促进全市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服务好社会经济,深圳市于2020年2月8日起,暂停实施限行外地号牌小汽车措施。

  近期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复工复产活动的全面铺开,深圳道路早晚高峰运行压力持续增加,道路交通拥堵情况逐步突显,恢复限行外地号牌小汽车的政策已具备实施条件。

  因此,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为全市经济社会生产活动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二)项之规定,深圳交警将于2020年7月23日起恢复对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的限行措施。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