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影城积极准备恢复开放营业

2020年07月17日10: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影城积极准备恢复开放营业

  时隔近180天,内地电影院总算迎来了复工的时刻,7月16日中午12点,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此外,此次复工还会有以下几个限制:1、全网络实名售票;2、交叉隔座,距离1米以上,上座率不超过30%;3、每日排片时间减半;4、单片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5、原则上禁止售卖饮料零食,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食用食品。据消息人士称,数日前,国家电影局已经向各地电影局通知,明确7月20日以后可开业。各地再根据本地情况制定本地开放时间和具体要求,广东部分城市或成为复工初期的试点。影院复工的消息发布后不久,淘票票方面则发布了上影节即将开幕的相关消息。

  此消息一经发布,“朋友圈”一片欢腾,大家都表示,期待已久,太渴望回归电影院了。记者随即联系了多位电影发行人士,他们都表示振奋,并告诉记者,片方也在积极筹备,预计一大波电影即将定档。目前已经定档的影片仅有一部,即7月20日上映的《第一次的离别》。

  深圳各大影城7月20日会开放吗?为此,记者采访了多家深圳影城负责人。他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准备中。(记者 刘莎莎)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