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队出征新赛季 首轮对阵广州富力

2020年07月18日10:41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佳兆业队 出征新赛季

  7月17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深足俱乐部训练基地举行。深足俱乐部管理层、深圳佳兆业足球队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以及球迷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出征仪式。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希望深足将士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不负众望,拼搏拼搏再拼搏,打出风格、打出成绩,回报深圳这座伟大的城市。

  主教练多纳多尼在发言中说,球队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期,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封闭比赛的两个月里,深足会拼尽全力争取更好成绩。

  郜林、葛振作为球员代表发言。深圳各球迷组织代表,为深足送上了7件纪念版球迷服,上面签满了球迷的名字、写满了祝福的话语,期望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根据安排,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将在7月25日至9月28日进行,7月20日深圳佳兆业队将包机赴大连赛区参加A组的比赛。7月26日,深足首轮对阵广州富力。(记者 韩墨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