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连夜清查汉堡王门店

2020年07月18日10:41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连夜清查汉堡王门店

  7月17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南昌市汉堡王门店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制作食品以及修改食品原料有效期等违法行为,深圳市场监管部门已连夜对我市汉堡王经营门店开展检查,未在本地发现存在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

  7月16日晚上,市市场稽查局食品和农业稽查处对福田区汉堡王门店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对该店冻库内面包、牛肉、鸡腿等原料的保质期进行详细检查,未发现使用超过保质期原料的情况。同时,对规定解冻使用期限的面包、鸡腿等的自粘保质期标签进行调查,未发现更换标签的情况。

  此外,执法人员还现场检查了食品制作台面、成品存放机器等,强调对于报警(闪红灯)的食材要坚决依规销毁处理,要求该店保障食品制作安全、保质保量。

  接下来,市市场稽查局还将针对晚会曝光的其他省市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在深圳开展相应的稽查执法,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佳佳)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