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小车塞16人撞树后15人受伤

2020年07月19日09: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8座小车塞16人 撞树后15人受伤

  一辆8座的面包车,却硬是塞了16人进去,撞上绿化树后几乎全员负伤。7月18日凌晨4点多,深圳消防将面包车内被困人员及时救出,并协助医护人员把他们送到了医院救治。

  18日凌晨4时许,深圳消防接到报警称,宝安新桥街道新玉路往光侨路方向发生一起面包车交通事故,有人被困,无法自行下车。沙井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面包车撞树后车头变形严重,一只车灯被撞落。据介绍,当时是一辆核载8人、实载16人的面包车撞上路边绿化树,有4人被困,脚部或头部出血,伤势较重。

  指战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及救援顶杆开展救援。救援时突然下起了小雨,消防员一手拿着伞,肩上背着伤者的包,另一只手再搀扶着伤者,和医生一步步将其转移到救护车,整个救援过程用了20分钟。记者了解到,该事故中司机未受伤,15名伤者有的骨折,有的受轻微擦伤,均被分批送医救治。(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苏晓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