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将评选50家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2020年07月21日16:4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宝安将评选50家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记者7月20日获悉,由深圳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度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评选活动将于2020年7月至8月举行。日前,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评选奖项设置包括: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20家);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10家);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10家);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10家)。

  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要求企业在宝安成立运营时间20年以上(含20年)、产业类型为先进制造业且2019年产值数据在宝安区企业中居于前列。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为企业2019年增加值数据在全区企业中居于前列。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选标准为企业2019年出口额数据在全区企业中居于前列且处于正向增长。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奖项具体评分标准为2018年至2019年连续两年评选为宝安区创新百强企业,2017年至2019年三年产值复合增长率30%以上,研发投入近两年(2018年-2019年)增速10%以上。

  此次企业申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3日,企业申报截止后,将由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专家代表、各协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评审组委会对候选单位进行初审之后,征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确定表彰名单,在媒体向社会公示,并于8月6日上午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上授牌。(记者 李丹)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