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甘:确保以优异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2020年07月25日10: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确保以优异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7月24日,深圳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情况。李小甘表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都要继续坚持“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

  李小甘表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辱使命,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注重细节、不留遗憾,加强领导、强化督办。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冲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确保以优异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记者 韩文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