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验学校2020高考喜报:全省文理科前50名5人,名列深圳第一

2020年07月25日20:59  来源:深圳实验学校
 
原标题: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2020高考喜报!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2020年高考喜传捷报!

  一、尖子生技压群雄

  全省文理科前50名5人,名列深圳第一,广东省最前列。

  其中,3人进入理科总分前50名,分数被屏蔽,屏蔽生总人数深圳市第一,且3人均为我校初中地段学生;2人进入文科总分前50名,名列深圳市第一。

  二、卓越班闪亮鹏城

  3名屏蔽生均出自高三(1)班卓越班。一个班3名学生高考成绩排名全省前50,班级学生总分均分高达670分以上,堪称“深圳最牛班”。

  三、高分率节节攀升

  全省总分前100名8人,其中理科5人,文科3人。年级理科总分均分超过620分,文科总分均分超过590分。理科总分600分以上290人,占理科考生人数的72%;文科总分580分以上48人,占文科考生人数的70%。

  四、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预计达到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8人,达到中山大学录取分数线的比例再次突破50%,优投率在去年基础上又有突破,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11名足球特长生均被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感谢社会各界和家长对深圳实验学校的关心和信任!感谢集团各兄弟学部对高中部的大力帮助与支持!感谢高中部全体师生对高三年级的密切配合与支援,感谢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在高考备考过程中的倾力奉献与付出!

  来源: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