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举办“大美罗湖”油画展

2020年07月27日08:4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当代写意油画作品罗湖美术馆开展

  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美术馆、广东省写意油画学会、深圳市东方哈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美罗湖,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日前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是罗湖美术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展览活动之一,共展出油画作品百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艺术家在写意油画之路上的不懈探索以及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人文关怀。作为承办单位的广东省写意油画学会多次组织画家深入罗湖采风写生,创作了一批表现罗湖人文风貌的油画作品。此次展览特邀了19位见证深圳发展的本土艺术家参展,为展览增添光彩。

  据悉,此次展览将在罗湖美术馆展至7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前去观展。(记者 董思)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