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深圳8月3-5日将有暴雨

2020年08月03日09:1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今起至周三还会有暴雨

  这场为期5天的及时雨给人们带来了凉爽。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记者 廖万育 摄

  8月2日,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热带风暴级)已于8月2日14时40分前后在越南清化市登陆,并逐渐减弱消失。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趋向华东沿海。

  受台风“森拉克”影响,7月31日20时至8月2日8时深圳市(含深汕)已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市气象台预测,3日有间歇性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东南部地区可达暴雨,雨时能见度较差并伴有6-7级阵风。4日-5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6日白天起降水减弱。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遇强降水时请尽快远离河道、低洼易涝区、边坡、挡土墙、老旧房屋等危险区域,避免靠近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作业,绕开积水路段,注意出行安全。近期强降水频密,注意及时关注最新预警预报信息。(记者 董思)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