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购物嘉年华将持续一个月

2020年08月04日08:3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礼享罗湖”又来送福利

  8月3日,随着“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全面开启,深圳市罗湖商业旺区促消费的主打品牌——“礼享罗湖”系列活动同步来袭。被誉为购物嘉年华的“礼享罗湖”系列活动福利多多,将带给消费者挡不住的诱惑。

  据介绍, “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由罗湖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天天有好礼,周周有惊喜。活动围绕“品质消费、夜间经济、潮流消费、欢乐游购”四大主题,整合蔡屋围、人民南、东门、水贝、笋岗等五大商圈力量,覆盖百货、珠宝、家居、家电、汽车、旅游等消费领域,融合线上线下等渠道,集中开展促消费活动。一是围绕品质消费主题,挖掘品质消费内涵;二是激发夜间活力,打造夜间Fun生活,塑造“罗湖时尚之夜”夜间经济品牌;三是依托“一半山水一半城”生态优势,历史文化底蕴和优势产业,挖掘营造“罗湖十大人气打卡点”声势;四是重启“旅游+”,推动辖区旅游业复苏。初步统计,活动期间,罗湖各行各业、各大主力商圈、龙头企业推出的促消费举措多达数百项。

  在潮流消费方面,万象城、金光华、KKMALL、东门茂业、太阳百货、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举办品牌集市、优选特卖等活动。罗湖水贝举办珠宝欢乐品质购。东门商业步行街除了各式各样的美食,重点围绕“夜游、夜演、夜娱、夜购、夜宴”主题,打造深圳夜游经济特色示范街区。(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颜坤鹏 祁觊)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