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香港7月访港旅客人次同比下跌99.6%

2020年08月15日14: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7月访港旅客人次同比大跌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8月14日公布,2020年7月访港旅客初步统计约为2.06万人次,同比下跌99.6%。其中内地旅客为5709人次,同比下跌99.9%。

  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访港旅客不足354万人次,同比下跌超过91%。旅发局主席彭耀佳表示,虽然全球疫情反复,但旅发局一直积极与客源市场的业界人士保持紧密沟通。

  彭耀佳介绍,今年3月以来,旅发局已举行近90场业界网上会议,邀请约1万名内地及海外的业内人士参加,香港本地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及景点等代表也在会上分享香港防疫工作、本地旅游复苏策略以及旅发局对业界的支援等。

  旅发局表示,从8月开始,还将举行至少45场网上会议,预计约4500名业内人士参加。此外,旅发局正与香港特区政府及业界合作,筹备促销宣传计划,希望用不同的优惠项目迎接旅客返港。(记者朱宇轩)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