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APP“深爱大鹏”正式上线

2020年08月21日16:49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21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大鹏融媒APP暨‘精彩大鹏’专栏”上线仪式。

  人民网深圳8月21日电(王星)8月21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大鹏融媒APP暨‘精彩大鹏’专栏”上线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等出席。

  大鹏新区是深圳经济特区的“生态特区”。近年来,大鹏新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按照“生态立区、经济强区”工作思路,谋划推动旅游、海洋生物等产业发展,加速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成绩喜人。

  刘广阳表示,随着建设发展驶入快车道,大鹏新区作为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的战略地位将愈发凸显。此次上线的APP和专栏,是新区代表深圳向世界打开的又一扇窗口。“希望透过这扇窗口,让更多人了解深圳、保护海洋、经略海洋的思路举措,了解深圳如何打造独具魅力的海洋之区、生物之区、旅游之区。”

  据了解,大鹏融媒APP——“深爱大鹏”设有政务、重点片区、产业、政策、旅游、民生等栏目,将紧扣深圳市和新区的工作重点,以及市民群众关切,侧重以图、数、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手段,尽显大鹏无限之美。

  “‘深爱大鹏’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关于美丽大鹏的‘信息盛宴’。”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继良介绍,接下来,新区将打通“深爱大鹏”与“i深圳”等政务服务平台的渠道,为市民和企业了解政策、网上办事提供更便捷的通道。

(责编:肖锟、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