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再释放101公顷连片产业空间

2020年09月06日10: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大鹏又释放101公顷连片产业空间

  9月4日,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0年产业空间土地集中清理仪式在科普特生态农业园举行。清理行动将为新区再释放101公顷较大面积产业空间。

  此次科普特片区土地整备项目是深圳面向全球推介的大鹏新区的6个地块之一,也是市“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十大专项行动任务之一。大鹏新区启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集中攻坚行动,扎实推进科普特土地整备项目,高质高效完成2.64万平方米建筑物签约补偿,成功释放101公顷较大面积产业空间,提前完成1平方公里以上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工作任务,破解了新区存在十余年的土地征转历史遗留问题,为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除了科普特农用地外,本次集中清理还有布新整村利益统筹项目。该项目也是新区首个成功推进的整村统筹试点项目,涉及水贝、新屋园、布锦及石桥头四个居民小组集体用地共23个地块。(记者 张连城 通讯员 晏梦辉 李若石)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