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重头展会将于11月在深圳举行

2020年09月18日08:32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两大重头展会 11月在深举行

  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承办的两大展会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与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展将于11月举行。目前展会筹备及参展登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9月17日从深圳市贸促委获悉,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贸促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办的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

  金博会是对外展示深圳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以展览为主,结合主题论坛、线上活动、线下路演等方式开展,将打造成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金融发展、金融战疫、金融精准帮扶的成果展示平台,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协作对接平台、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产业互联互通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金博会以“科技助力金融 金融服务实体”为主题。据深圳国际商会秘书长黄瑛介绍,本届金博会与往年不同的最大亮点,是将设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金融发展历程及成果展示区。同时,金融力量助力“战疫”及助力“精准帮扶”也是本届金博会的重头戏。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与坪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0第七届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11月19日举行,展期3天。主场馆设在深圳市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以“生物战疫新挑战,医药创新大湾区”为主题,将聚焦生物技术、生命科学、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慢性病防治等全产业链。(记者 董芳芳)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