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家重点实验室拟获1500万资助

2020年09月19日11:2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3家重点实验室拟获1500万资助

  9月18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对外公布了2021年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启动拟资助(第一批)项目的公示名单,来自南方科技大学的3家重点实验室拟获得1500万元的筹建启动资助。

  深圳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每年在科技研发资金中安排经费,对市重点实验室组建、筹建启动予以事前资助,对评估结果良好以上的市重点实验室予以奖励补助,支持市重点实验室开展团队建设、开放运行、科研仪器设备更新和自主创新研究。对批准组建和筹建启动的市重点实验室,采取事前资助方式,实行定额资助,单个最高资助额500万元,企业类实验室资助额不高于项目总预算的50%。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组建和筹建启动期不超过两年。

  此次公示的2021年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启动拟资助(第一批)项目名单中包括南方科技大学申报的深圳市材料界面科学和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深圳市能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3家筹建启动的重点实验室。(首席记者 王海荣)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