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举行

2020年09月19日11:3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人工智能产品赋能现代教育

  9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2020第三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参展商集中亮相。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万多平方米,展示了教育装备领域的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教室的电子化、智能化升级是智慧课堂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圳鸿合科技、创维光电等深圳企业展示了最新研制的智能交互白板一体机,让教师在电子黑板前更加高效地开展多媒体教学。

  记者在科大讯飞展位看到,依托成熟的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人工智能产品已经在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应用。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田郁平介绍,在智慧教育领域,科大讯飞已经在深圳累计服务532所学校,在全市各区多所学校开展智慧课堂、智学网、智慧校园、智慧考试、创新体验中心等建设和应用。其中,用了人工智能阅卷系统后,老师批改试卷的时间比原来减少了50%,一般5分钟可以处理两个班级的答卷扫描,并立即生成成绩分析报告。(首席记者 王海荣)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