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足向小组前四发起冲刺

2020年09月21日15:4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足向小组前四发起冲刺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2轮比赛9月22日进行:暂列小组第四的深圳佳兆业将对阵第三的山东鲁能泰山。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要想打进争冠组彻底保级成功,未来三场都是决战:“我们要怀着必胜的信念迎战鲁能,为拿到3分全力拼搏。”

  积分榜上,深足与上海申花同积14分,身后还有积11分的大连人、广州富力,想拿下小组前四就要在最后三场比赛抢到更多分数。但让人担忧的是,赛季至今,深足与小组前四球队之间的较量未尝胜绩。

  小克鲁伊夫说:“我们对阵强队时创造了不少机会,还需要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让球迷们放心的是,目前深足队内空前团结,大家都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

  深足中场大将塞尔纳斯、普拉利甘吉都婉拒了国家队征召,决定留在深足战中超。

  塞尔纳斯将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表示:“每个人都想为国家队效力,但我也要对俱乐部负责,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