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4家公园 赏月好去处

2020年09月26日10:18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这4家公园 赏月好去处

  选一个赏月佳地,约上三五好友,围坐一起聊天、品酒、赏月,好不惬意!中秋赏月的习俗自古有之,那么,在深圳公园又有哪些赏月的地方呢?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这四家公园地点都是深圳赏月的好去处。

  推荐地点一:莲花山公园。莲花山公园坐落在深圳中心区的北端,交通便捷,公园有2个赏月佳点,分别是山顶广场和风筝广场。其中,莲花山公园的山顶广场,还可以俯瞰整个深圳中心区。

  推荐地点二:深圳湾公园。“海上生明月”,深圳湾公园作为市区的沿海公园也是中秋赏月的好去处。深圳湾公园沿海岸线延绵十余公里的栈道,对岸香港的灯火、跨越深圳湾的大桥、静卧湾畔的深圳湾体育场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共同组成了美丽的滨海夜景。

  推荐地点三:香蜜公园。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在香蜜公园花蜜湖边闻着玫瑰花香赏月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悉,香蜜公园玫瑰园依花蜜湖而建,湖面清波荡漾,湖边玫瑰飘香,也是游客留影的绝佳胜地。

  推荐地点四:大梅沙海滨公园。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看着月亮和家人、和朋友从诗词歌赋琴棋书画聊到人生哲学也十分悠闲惬意的。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开阔平缓,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记者 文灿)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