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夜景 喜庆双节

2020年10月02日08:52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最美夜景 喜庆双节

  10月1日晚,迎国庆主题宣传动画和标语在全市50多处景观照明设施媒体立面滚动播放。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10月1日晚,深圳迎国庆主题宣传动画和标语在新闻大厦、地王大厦等全市50多处景观照明设施媒体立面滚动播放。

  在华灯之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盛世华诞,续写时代新篇章”“中秋国庆喜相逢,家国团圆情更浓”“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标语和祝福在深圳50多处建筑上滚动出现,让市民在赏月之间感受到国家的繁荣盛世。

  家住福田中心区的郑女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特别期待此次国庆中秋双节灯光秀。

  据悉,国庆期间,深圳全面开启全市1700多栋楼宇和200多座桥梁上的景观照明设施,以最佳效果、最美夜景喜迎国庆。景观照明具体开启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8日晚上7时至10时。(记者 文灿)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