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入深车辆增加 回程车流已开启

2020年10月06日08: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返深车流增加 这些路段易拥堵

  10月5日是国庆假期第5天,天气晴朗,给返深车辆的回流带来便利。据统计,10月4日12时至10月5日12时,深圳市出行车辆共计188.58万辆,环比前一天增加9.41%。出深车辆35.15万辆次,入深车辆39.07万辆次。与4日数据对比,10月5日入深车辆有所增加,回程车流已开启。

  交警部门预计,10月6日9时起,返深车流将逐步增加,车流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至坑梓路段,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隧道路段,另外,机荷高速清湖立交路段以及广深高速新桥路段将出现不同程度拥堵。计划返程的市民,需要实时关注交通路况,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

  从出入深车流量情况看,10月5日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6.1万辆次;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广深高速5.96万辆次。(记者 田语壮)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