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在深圳签订145亿元投资大单

2020年10月15日20:31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江苏省东台市在深圳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现场签下25个新兴产业项目。 李申摄

  人民网深圳10月15日电(李申)10月15日,江苏省东台市在深圳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全面推介东台先进制造业、品质城市建设、优美旅游资源和优越人才环境,深化与珠三角的多领域合作。现场签下25个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45亿元。

  东台素有“黄海明珠”之称,连续19届进入全国百强县(市)行列。该市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与以康养旅游、科创服务为方向的现代服务业互动并进,成为生态高颜值和产业高能级相结合的高地。

  此次签约项目门类广、体量大、科技含量高,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通海湖康养小镇项目投资额超过50亿元,将进一步做大东台沿海康养产业;芯片设计和封装测试项目科技含量高,将拉长增粗东台电子信息产业链;硕杰精密机械制造项目和合金精密配件加工均为新兴战略性产业项目,为东台先进制造业注入新动能。

  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华表示,东台不仅拥有一批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和孵化基地,而且拥有优良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到处涌动着创业热情,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期待深圳经验、深圳速度和深圳效益远播到东台,共谋发展。

  据了解,东台一直致力于承接深圳优质资源,先后招引了领胜、沃特等一批体量大、层次高的新兴产业项目。今年东台深入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活动,派出三支招商队伍驻点深圳,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等项目开展招商。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