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16日14:24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0月16日电(王星、刘淞菱)10月15日,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龙岗区拉开帷幕。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112家创新型科技企业、海内外创客团队参展,展示产品上千件,涵盖机器人、5G、商业航天、高端制造、物联网、视觉艺术、工艺设计等众多领域,还特别设置“海陆空”高科技展示区,集中展示无人机、无人车、水下机器人、智能卫星等人工智能技术与落地成果。

  本届双创周还将举行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互动体验、成果发布等各类活动,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此外,双创周将邀请包括柔宇科技、点猫科技、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等在内的50多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会,推动社会及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届双创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1日,遵循“统筹布局、市区联动”原则,按照“1+N”模式安排活动会场。主会场设在龙岗区星河WORLD,另设各区(新区)、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18个分会场。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深圳市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深汕特别合作区协办。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