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玄武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2020年10月18日12:5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多家深企入驻南京玄武区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招商突破年”“企业服务年”决策部署,2020年10月16日下午,“江海一‘链’‘玄’动未来”——2020年南京玄武硅巷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四季度伊始,玄武区率先“走出去”招商,赴深圳集中推介政策载体、链接产业资源,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随着星河集团、金地商置集团等一批深圳优质企业入驻玄武,星河WORLD、金地·梧桐里等龙头型、旗舰型、基地型项目已在玄武多点开花;借助南京市“百校对接计划”,来自玄武的优秀年轻干部作为科技人才专员派驻深圳高校,在校地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累累硕果。冲刺四季度,玄武将深圳作为招商引资的“首战之地”。

  据悉,玄武还将围绕“四新”行动,不断强化政企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构建大数据化、资本化、市场化“三化”招商模式,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筑巢引凤,为区域发展再夯明日根基。(记者 毕国学)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