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落幕

2020年10月24日14: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落幕

  10月21日,为期7天的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圆满落幕。本届双创周共安排主会场活动9个、分会场活动18个,吸引超2万人次到场参加活动、参观双创展区,线上展厅更是突破20万次浏览量,全面展现深圳创新创业活力与成果。

  据介绍,本届双创深圳活动主会场设在龙岗区星河WORLD,另设各区(新区)、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18个分会场,共安排主会场活动9个、分会场活动18个。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互动体验和成果发布等多类型的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科技深圳的创新魅力。

  据统计,本次创客周汇聚500多位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创客朋友、高校代表参会,共探创新创业新发展;吸引超2万人次到场参加活动、参观双创展区,线上展厅更是突破二十万次浏览量,激发全民参与热情,全面展现深圳创新创业活力与成果。

  活动周在主会场举办了创客市集与互动展演活动,共吸引了112家创新型科技企业、海内外创客团队参展,全面展示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展品涵盖了机器人、5G、航空航天、精密制造、物联网、视觉艺术、工艺设计等众多领域,结合线上展厅,突出深圳特色、科技元素。

  本届双创周围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搭建项目展示及对接交流平台,专场招聘会邀请包括超过50家企业设展,共吸引超过800名求职者到场,收到简历3000余份。(记者 闻坤)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