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书法篆刻年度展”开幕

2020年10月25日13:4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用书法篆刻颂扬改革开放

  市民在现场观赏书法作品。

  10月23日上午,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罗湖美术馆、罗湖区书法家协会联合协办的“2020·深圳书法篆刻年度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吸引众多文艺界人士和市民前来参观。本次展览的举办意义非凡,旨在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展期至11月1日结束。

  据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静介绍,本届年度展在全市范围征稿,共收到来稿600多件,经过严格的评审后选出114件优秀作品,加上市书协主席团和特邀作者的作品,共展出书法篆刻作品141件。另选出30件为入选作品,因展览场地所限而未能现场展出,但一并收入同名作品集。为配合本次展览活动,展览作品集当天同步发行。

  李静表示,进入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不止步、勇向潮头立,从改革试验田迈向先行示范区,开启了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深圳书法也将秉承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不断推进“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深圳在“双区驱动”的时代背景下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贡献艺术力量。(首席记者 魏沛娜 文/图)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