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市盐田区招商大会即将举办

2020年10月26日10:10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乘风破浪潮头立!2020盐田区招商大会即将举办

  以“产业兴盐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盐田区招商大会”将于10月27日在深圳盐田隆重举办。届时,盐田区将以更丰富的资源、更广阔的空间、更宽阔的视野、更充足的红利,向外展现招商引资的诚意,热情邀约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优质项目选择盐田,扎根盐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山海盐田

田心工业园改造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本次招商大会将分别以“美丽新盐田”“发展好空间”“惠企大礼包”为主线,详细介绍盐田整体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惠企政策,充分展示盐田区招商引资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同时,会场设有大型展示区域,涵盖盐田区情、产业发展、重点发展片区、优质产业载体和产业用地情况介绍,全面展示辖区新发展空间,充分凸显盐田区水陆相连、人文相融的深港合作优势,倚山拥海、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特色鲜明、基础扎实的产业发展优势。

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效果图)

大梅沙海滨公园

  结合盐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大会还将重点介绍盐田作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以盐田港东港区建设为支点,打造海洋产业高地,深入发掘海洋产业内涵;推进生命健康产业等科技产业集群发展,通过政府引导基金、产业扶持政策大力支持科研平台建设,围绕创新链布局未来产业链,吸引更多生命健康创新科技项目在盐田破茧而出;加快滨海旅游基地建设,依托丰富的海岸线和旅游景区资源,契合活力海岸带规划,发展博物展览、滨海休闲、文化体验等旅游精品项目,建设水城共荣的特色滨海休闲环境,打造全域旅游的城区品牌等一系列产业特色优势。

地铁8号线一期项目即将开通运营

  此外,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这意味着盐田区正式迈入地铁时代,城区交通体系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打通了盐田区对外“大通道”,构建起区域“大网络”,畅通了内部“大循环”,将全面提速盐田城区的对外交流,为盐田引入新发展势能。

盐田综合保税区(二期)项目(效果图)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产业扶持政策,围绕总部经济、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生命健康产业以及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大精准扶持力度,通过政策引路,为产业厚植发展沃土。在“双区”利好叠加、“双区”驱动的新时代,盐田更是紧抓重大机遇,以超常举措、超常努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记者 陈琳君)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