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新区5个项目斩获“深创赛”奖项

2020年10月30日0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大鹏新区5个项目斩获“深创赛”奖项

  10月2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会上,深圳市大鹏新区推送的24个项目在决赛中共有5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优秀奖3个。一等奖数量与龙岗、龙华并列全市第一。

  5个获奖项目中,深圳至秦仪器有限公司的“基于云数据的面向现场用便携式质谱智能检测系统”因其研究方向具有较高的应用前景,获得先进制造行业的企业组一等奖;“新型无源显示线性光栅的研发制造与应用”团队研发的纳米光子微晶体显像材料,各项技术指标均能替代主流激光投影显示产品,因相关技术具有独创性获得新材料行业的团队组一等奖。

  新区预选赛于6月19日启动,共吸引海内外333个项目注册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网络评审、复赛、港澳及海外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新区共推送24个优秀项目参加市赛行业赛,与其他13个预选赛区合计673个项目共同角逐行业决赛奖项。

  据了解,大鹏预选赛区12个区外项目团队已签订意向落户协议,表达了落地大鹏的意愿。未来,新区将通过全面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积极促成更多优质项目扎根大鹏,激活大鹏新区创新创业气氛。(记者 张连城 通讯员 雷云飞 张燕)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