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区多举措防疫安全有序

2020年11月01日09: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考区多举措防疫安全有序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国拉开帷幕,在深圳考区,市委常委田夫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考点巡考,查看考生考试情况,了解电力、网络、通讯、疫情防控等保障措施。今年深圳有13000人报考,设4个考点133个考场,疫情防控是“重头戏”,深圳考区多举措防疫,各考点安全有序。

  据深圳卫健委派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防疫副主考夏海波介绍,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系统自10月17日起上线“每日健康打卡”模块,考生需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考前第3天,市司法局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比对筛查,考生考前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需卫健部门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为防止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异常状况而影响其他考生,分布在南山、宝安、龙岗的4个考点均设置了隔离考场。昨日上午,一名考生因咳嗽且未能提供七天内核酸检测报告,深圳市鑫程教育考试中心考点立即启动了隔离考场。此外,港台地区考生(无澳门考生)统一被安排在一个考点考试。(记者 戚金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