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深圳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项目现可申报

2020年11月02日09:18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2020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项目今起申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项目的公告》,11月2日起至15日,符合要求的单位可就“高端体育赛事资助”“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以及“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奖励”四个项目进行申报。

  今年5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受理了本年度首批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申请,针对高端体育赛事、高水平职业俱乐部和体育企业贷款贴息,下发了约1.5亿元资金扶持。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有关规定,对《深圳市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奖励操作规程》(简称《操作规程》)进行了修订,并于今年10月28日正式印发。

  新修订《操作规程》的奖励对象明确包含了示范基地和示范单位,增加了考核优秀的相关内容,并修订了奖励标准——新认定为国家级、省级体育产业园区或基地的,奖励分别从60万元增加至200万元、30万元增加至100万元;被新认定为市级体育产业园区的,可以一次性获得200万元奖励;被新认定为市级体育产业基地的,按照上一年度对本市地方财力贡献作为标准,可一次性给予不超过100万元奖励;被考核为优良以上等次的市级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的,可分别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奖励。

  各单位请点击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网,查阅申报指南。11月2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俱乐部、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可以登录“深圳市体育产业网上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经初审后递交纸质材料申请。(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